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的早上我背着裝滿零食的書包,高高興興地從家出發來到了學校,到了我們班一看一個同學都沒來,我站再走廊上想:天還在下着小雨能不能去春遊?想着想着,同學們就陸續地來到了教室。呆一會兒吳校長來了笑咪咪地對我們說:“今天不去春遊好不好啊?”同學們都異口同聲說:“不好。”

  8點30分到了我們坐車正式出發了,在車上同學有的在說笑。有的在吃零食。有的在猜謎語等等。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我們到達了鹿鳴湖山莊,老師給我們買好了票我們就進去了。這次我們先看雜技表演。我看的精精有味。其中最有趣的要數最後一個節目了,表演的是空中飛人,是由兩個人表演的,我真不敢相信呢。我覺得她們兩個人的藝術都很高超。

  快走了,我們要去坐金龍滑車了,快跟上!從遠看,就向一條飛龍在天上飛舞,不知不覺我們就走到了滑車旁,我們在等着下一班車,我們坐上了金龍滑車的感覺就像坐在了龍的身上,滑車從最高點滑下來就像從高空掉下來一樣,真刺激啊,旁邊還有一棵大樹就像要撞到樹上一樣讓我提心弔膽,還有一種咔噠咔噠的聲音,就像火車開車的聲音。車漸漸的到達了終點,我還在車上回想着這一切。鹿鳴湖還有很多很多的遊樂設施,比如:活鬼城。驚奇歷險。高空蹦極……

  鹿鳴湖山莊謝謝你給了我這快樂的一天,謝謝!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