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春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春遊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田間小路上不時傳來鳥兒委婉動聽的歌聲,使人心中無比歡快,愉悅;田間小路上不時吹來陣陣微風,使人心曠神怡...... 

不一會兒,便來到了公園.來到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綠地毯般的小草,小草在土裡睡了一冬了,在春姑娘的呼喚下,用尖尖的小腦袋拱破地皮,看着這世間萬物散發的朝氣. 

兩旁婀娜多姿的柳樹姐姐已長出新的頭髮了,她們正趁着春天這美好時光努力生長呢! 

許多花兒已經悄悄開放了,紅的似火,白的似雪,黃的似金,粉的似霞,個個都爭相鬥艷,誰也不讓誰. 

瞧!不遠處,幾位家長正領着自己的孩子在放風箏呢!老鷹風箏老氣橫秋,燕子風箏活潑可愛,蝴蝶風箏嬌小美麗. 

春天是美好的,春天是生機勃勃的,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春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