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開心心看牡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開心心看牡丹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開開心心看牡丹

2.11班楊紫淼

星期三,春回大地,老師帶着我們去植物園遊玩。

一進大門,我們就看到一個用牡丹花壘成的金字塔。金字塔上的牡丹都是粉色的,花瓣靠里的地方都是淺粉,靠外的地方是深粉,它的花心是金色的,非常美麗。

走過金字塔,就是一個畫廊。裡面有很多描寫牡丹的詩句。走過畫廊,我們看見了一片花海。我最喜歡荷包牡丹了,它的葉片綠油油的,一根花筋上有許多花朵,十分壯觀。最美的是玉景雪浪了,它的花瓣潔白潔白的,花芯的裡面是橘色的,外面是黃色的,像一塊白玉。它的花瓣和人手一樣大,它的香味引來了許多小蜜蜂,最多的花上有四隻蜜蜂,它們好像在說“好大好美的花呀,還有許多蜜呢!”

老師要帶我們走了,我想對玉景雪浪說:“再見,玉景雪浪,有空我還回來看你的,希望你開的還是這麼燦爛!”

您正在瀏覽: 開開心心看牡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開心心看牡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