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春遊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春遊活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春遊活動

 山西省靈石縣 靈石縣實驗小學五年級99中隊 孔葉青

  愛發脾氣的冬爺爺揮着手離開了我們,春姑娘托着長長的衣裙,帶着禮物來到我們身邊。今天,老師組織我們到公園舉行了一次春遊活動,來尋找春天的足跡。

春天,這個偉大的魔術師,打開了神奇的魔術瓶,將“瓶”里的東西灑向人間,構成了一幅幅美麗的畫卷……

  春姑娘來到了草地上。“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支紅杏出來。”春姑娘像一位美麗的仙子,用溫情地手把一朵朵鮮花插滿了大地:有嫩黃的迎春花,它穿着金黃的裙子與風先生跳着舞;有潔白的梨花,它那潔白無瑕的衣服,使我陶醉了;蘭花也趕來湊熱鬧,它們好像在開百花比美大賽……數不盡的名花鬥豔爭芳,說不清的花香在空氣中迂迴流蕩,“真美啊!”,同學們個個情不自禁地讚歎道。看:那綠油油的小草以頑強的生命力鑽了出來,它綠得是那樣可愛,那樣鮮亮,讓人受到啟發,激起希望,感到溫暖。啊,春姑娘把大地打扮地多麼美麗!

  春姑娘來到了小河邊,春姑娘搖搖花,花兒吐艷;碰碰樹,樹兒發芽;叫叫魚,魚兒在水中嬉戲;喚喚小河,小河開始唱歌……廣闊無垠的大地一下子變得熱鬧起來,喧鬧起來。伴着一縷柔和的陽光,伴着一陣暖暖的春風,伴着剛剛復蘇地萬物,河邊的柔柳搖動着它那婀娜多姿的身子,梳理着它那一頭“長發”柳樹給萬物增添了新綠,一切都生機勃勃。

  春姑娘來到了人們身邊。瞧:春姑娘用五彩的畫筆,畫出了青的山,綠的水,藍的天空,紅的太陽、柳絮似的白雲。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播種的好季節,是學習的好時機,伴着琅琅的讀書聲,我的耳邊似乎響起了一首春天的讚歌!

春天真美!

  指導教師:田艷

文章語言精練,詞句優美,是一篇佳作!

您正在瀏覽: 一次春遊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春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