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武當山南溝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武當山南溝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陽光明媚,媽媽陪着我乘坐武當山城市公交車來到南溝村。 

  (精彩部分未登,欲看有約:30384 )我們悠閑地走着,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果園裡。桃花開了,一片片粉紅的桃花,猶如天空中美麗的彩霞,我發現外公的臉被桃花映紅了,我想我的臉也一定被映紅了。還有那大片大片的橘林,在春雨的滋潤下顯得更加翠綠。

   快到晌午了,我們回到外公家,他家屋後有一片竹林,竹子挺拔翠綠,許多春筍鑽出腦袋,依偎在竹媽媽身邊。外公挖了幾個小竹筍,讓外婆給我炒臘肉竹筍吃,那味道好極了。

  我跟着外婆學習餵雞,我先給雞飼料吃,再喂有營養的玉米,然後喂青菜葉,最後給水喝,100百多隻雞掙着搶着吃得可歡了。“咯嗒,咯嗒……”哎呀呀,母雞下蛋了,一隻只白花花的雞蛋拿在手裡熱乎乎的,沉甸甸的,真喜人。再看看那幾頭豬,體大膘肥,正在懶懶地曬太陽。

您正在瀏覽: 春遊武當山南溝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武當山南溝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