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勞動節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勞動節春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五一”節是我最快樂的一天,這一天,我們遊了遠近聞名的仙居——一個神仙居住的地方。

    一路上,我不斷地問爸爸到了沒有。爸爸說,不要急,一會就到。大約經過一個小時,我們終於到了仙居。爸爸帶我到了一個地方。一下車,呈現在此眼前的景象讓我驚呆了:一望無際的油菜花,足足有幾百畝吧。爸爸說:“這就是早些天大家都來看的油菜花,因為那時人實在太多了。現在油菜花雖不如以前開得旺盛,但還是很美麗的。”我向遠處看,望不到邊,向四周看,我們就像花從中的小蜜蜂。說著,真有幾隻勤勞的小蜜蜂,在花中嗡嗡叫着,飛來飛去忙着采蜜呢。我對爸爸媽媽說:“我們玩捉迷藏吧?”媽媽說:“好的,那你就快去藏起來吧,我和你爸爸來找你吧。”我就趕忙跑到花的深處,爸爸和媽媽一直都找不到我。後來還是我自己跑出來的。 

  這時我身上沾了不少的油菜花瓣,媽媽說我全身都是花香。坐在回家的車上,我高興極了,因為今年的“五一”節我當了一回神仙。

您正在瀏覽: 五一勞動節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勞動節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