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掃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看看天氣還行,就背着小書包,拿着一束白菊花,到學校里集合,準備去鹿山公園掃墓和春遊。

  一路上,我們唱着《郊遊》這首歌,蹦蹦跳跳地走着,路旁邊的叔叔阿姨們眼瞪瞪地看着我們,好像很羨慕。

  到了鹿山公園的烈士紀念碑前,路隊長整了一下隊,我們就低下頭,默哀了三分鐘,然後老師把注意事項說了一下,就讓我們自由活動。

  我們五個人一組找空地坐下來,然後開始吃隨身帶來的東西。任博月剛吃完一包小小的薯片,天就開始下雨了,校長連忙宣布:“今天春遊到此結束。”正當我們垂頭喪氣時,王老師說:“到了教室讓你們邊吃邊看電視!”一開始,我們半信半疑,回到教室,王老師果然讓我們這樣做了。

  哎,我真想讓今天重新開始。

  指導教師:俞可

您正在瀏覽: 掃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