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掃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掃墓 

  清明節到了,我們全家人都要回老家掃墓。 

  天空不做美,淅淅瀝瀝的下起了小雨。我們坐車趕了一個多小時路才回到老家。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就帶上鋤頭,鐮刀、墓標、酒菜等等去給爺爺掃墓。一路上我和姐姐她們有說有笑的,我們一邊走一邊欣賞着春天的美景,我們雖然走了很遠的路,但是我們一點也不覺得累。 

  走着走着,我們就來到一座小山前,山上有很多很多的墳墓。我們來到爺爺的墳前,大家就開始忙碌起來。大伯和爸爸兩個人打草坯,二伯清理墳上的雜草,三伯把給爺爺吃的酒菜等食物全部拿出來擺放好,然後就開始燒紙錢,放鞭炮…… 

  我和姐姐們每人點着三支香,都去給爺爺作了輯。輪到我作輯的時候,我心想:爺爺,您在天堂里過得好嗎?我還默默許了一個願:請爺爺保佑我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明年的清明節我還要去給爺爺掃墓。

您正在瀏覽: 掃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