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掃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外公、外婆還有小弟弟一同去掃墓。

  今天的天氣真奇怪,猛烈的風嗚嗚地吹着,刺眼的太陽肆無忌憚地照着,好像太陽和風在爭奪誰是今天的主人。

  一路上,我靜靜地想:老外婆在天堂里過得好嗎?她在想着什麼呢?是不是正在呼喚着我們快點過去?想着想着,不一會兒就到了。

  到了墓地,我看到老外婆的墳墓邊有幾棵枯樹和一些快要凋謝的花。我想這些植物一定是上帝留來陪伴老外婆的。我們在老外婆的墳墓上插滿了五顏六色的花。頓時,老外婆的“房子”變得美麗極了。插完花之後,我們開始點香、燒錢紙。我一邊燒錢紙一邊想:老外婆,您收到錢了嗎?燒完錢紙之後,我在墳墓前拜了拜,許了一個願:願老外婆保佑我長大當個畫家。

  臨走前,我望着墓地,心裡默默地想:老外婆,祝您在天堂里過得快樂!

您正在瀏覽: 掃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