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清明的眼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的眼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小時候,無比的討厭清明節,去掃墓的時候,總會大哭大鬧,大喊大叫,把金黃的菊花灑一地,有些還飄飛起來,微風一吹,便悠悠地落到地上,像玉屑,像雪花。因為那時,我無論如何都不明白,為什麼人埋了還要去看,難道就是為了讓自己哭?

   而現在,心平氣和地想一想,人生,本來就如此短暫。像顆流星,匆匆飛過暗淡的夜空,只流下一瞬即逝的光明,便悄然離去,從此沒人再挂念。像抹霞光,衣袖般揮過天空,剎時的光輝之後又陷入了黑暗,給生命留下遺憾和惋惜。

   人生就像大海,而人生的每一個階段就像一條小河,小河流進大海里,形成一個永遠定格的畫面,一去不回頭。

   雖說清明節是許多人的不開心日,卻不是我的不開心日,因為我知道,清明的眼淚是寶貴的,賽珍珠,過鑽石,所以我不能讓它輕易流出來。為什麼別人忍不住,我卻能忍得住?因為,我會偽裝。

您正在瀏覽: 清明的眼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