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明的悼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的悼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而想起清明,我們又不會不想起那沉睡地下的烈士,他們,用一槍一刀”,為人民拼出了前往新世紀的大道,而他們,卻為此永遠閉上了雙眼!若道“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烈士們生得偉大,死的光榮!而生活在他們創造出的安適日子中的我們,怎能不感謝你們?怎能不向你們表達深深的敬意呢?他們為人民,為祖國而倒下,他們是中國人民永遠的英雄! 

  清明節已在日曆的一天天減少中過去,但我們對烈士的敬佩怎會因此減少?他們,已成為人們耳熟能詳的驕傲:劉胡蘭在敵人的鍘刀下寧死不屈;邱少云為了整個班,為了整個潛伏部隊,為了作戰計劃,在不留情的火海中不吭一聲……這一個個事例帶給我們的是什麼?是劉胡蘭的堅毅,是邱少雲的寧死不動,是…… 

  今日今時,我們悼念着烈士,在烈士的陵墓前握拳痛思,在哀樂聲中感動、悲憤;今日今時,我們悠閑地走入校園,坐在整潔的教室里,是誰為我們創造了這番幸福美好的生活?是他們,正是這許許多多英勇的烈士們!讓我們永遠記住他們!

您正在瀏覽: 清明的悼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的悼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