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明路上——你那跚跚而下的眼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路上——你那跚跚而下的眼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路上——你那跚跚而下的眼淚 標籤:動物的眼淚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 媽媽的眼淚作文 我的眼淚作文

搖晃的歲月里,我與君不知走過了多少個秋冬。碧水蕩漾,望着藍幽幽的天空,使我不得不回憶起我不想回憶的童年。 

  那是我和君都還很小,可她總像個大人一樣做什麼事情都顯得那麼鎮靜。在同學們的眼中她是一個不會笑也不會哭的人。她的臉已隨時間而定形定刑了?動不了了? 

  大概是上小學四年級,一直很疼她的外祖母去世了,在祭祀上,哀號聲已響徹雲端,大雁南飛。細雨蒙蒙,她卻只對着天空大喊了一聲“祖母”便在也每哭泣,我靜靜的在一旁看着,沒多說,任憑風吹亂她那烏黑的長發,任憑雨打在她的身上。 

漸漸的,班上又多了些流言蜚語。對她的議論可謂花樣百出。但君沒有理會,跟往常一樣板着那塊臉,硬邦邦的,有時連我也有些不適應,我好想走進她的內心。治癒那顆心,冰冷如死灰般的心。 

  眨眼間,一年便過去了。清晨迎着燦爛的朝陽,踏過山間小路,來到學校大家的褲腳都濕透了,都到更衣室把褲子換下來。只有她坐在教室里,陪她的只有那條濕褲子。教室里空蕩蕩的,顯的格外的寂靜。你一個人怕嗎?君 

  夕陽西下,清明花的微笑醉倒了這一片天。躺在草地上我貪婪的吮吸着這美如仙境般的山水殘陽。偶然間,我聽到幾聲抽泣聲,聞聲而尋,結果竟是她。“小君…。.”話沒吐出來,我已透過太陽最後一絲光芒看到了她那跚跚而下的淚珠。她慢慢抬起頭來,我驚呆了。那清澈的眼眸清晰如水一般。整張臉顯得那樣溫和。她抱住我,嘶聲痛哭。頓時我心如潮水般奔騰如潮…… 

  沒有雨的天空並不是晴空,沒有眼淚的童年並不代表着快樂。那一刻她哭了,哭得淋漓盡致,哭得是那樣的完美 

  我記得很清楚那天正好是清明。

您正在瀏覽: 清明路上——你那跚跚而下的眼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路上——你那跚跚而下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