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雷鋒就在我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就在我們家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雷鋒就在我們家,他是誰?他是我的爸爸。爸爸是一位老師,他愛學習,知識可淵博啦,但是一點沒有老師的架子,他對身邊的人友好,愛幫助別人。

  記得爸爸在複習考研究生的時候,一天夜裡,爸爸看書很累了,剛剛睡下去沒有多久,聽到一陣“咚咚”的敲門聲,來的鄰居一個阿婆,她告訴爸爸,阿公突然中風了,她讓爸爸幫忙一起送到醫院,看着阿婆很焦急的樣子,爸爸二話沒說,趕緊穿上衣服,陪着阿婆和阿公上醫院了。當時可是冬天,天氣可寒冷了,但是阿婆和阿公的兒子都不在家。你猜爸爸幫助阿婆和阿公看好病,什麼時候回來?是第二天早晨。爸爸說幫助別人也是在幫助自己。

  雷鋒就在我們家,她是誰?她也是我的媽媽。媽媽是博士,她很愛看書,但是她也愛幫助別人,媽媽經常在公交車上給需要位置的人讓座。

  雷鋒就在我們家,她是誰?她就是我。我是一名小學生,但是我也做過很多好事。媽媽說我從小就養成一個好習慣,我每次坐電梯的時候,總是會把電梯開門的按鈕使勁按住,等所有的人進來才關門,這樣電梯就不會把人夾“扁”了,電梯到站的時候,我也喜歡按住開門的按鈕,讓別人先出去。媽媽說我最象一個小時后的雷鋒。

  雷鋒就在我們家,他們就是我的爸爸、我的媽媽、還有我。

  溫州市南浦小學二年級:chenqiuq520

您正在瀏覽: 雷鋒就在我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就在我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