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雅戈爾動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雅戈爾動物園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卟哧”,公交車到站了,我們懷着激動不已的心情,開始這次有趣而驚險的雅戈爾動物園之旅。

  走進大門,映入眼帘的就是一隻胖乎乎,肥嘟嘟的大福豬雕像,他正愜意地躺在一張很大的巨型桌子上,身上還掛着一個大喜球呢!看着他那圓鼓鼓,粉撲撲的腮幫子,就知道他在這個溫馨的大家庭中一定過得很快樂,也很充實。那滿是肥肉的手兒,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呢!

  順着箭頭向里走,就來了到了東北虎和白獅的家園。隔着一條大河,向前望去東北虎正成群結隊地走來走去,好像在向河對岸的我們示威,那黃、黑、白相間的花紋顯得格外耀眼:它們有的不時蹲下身子,休養身心;有的則把頭擺來擺去,讓拍照的同學總是找不到合適的鏡頭,險些掉隊:有的則為自己的妻子梳理一下零亂的皮毛……“瞧,那兒有一對白獅!”一位同學大聲喊道。我連忙回過神望去,只見,一隻母白獅正靜靜地躺在河岸邊的石頭上,好像受傷了似的,那隻公白獅則威風凜凜地走來走去,好像在巡邏周圍的事物,一副王者風範……

  離開猛獸的家園,我們又經過了天鵝湖,非洲地帶和大猩猩,松鼠猴,廣西矮馬等動物快樂天地后,便趕往了歡樂城堡開懷大吃一頓美味大餐。餐后,已經是下午了,我們便趕往了鱷魚谷,錦鯉池,鸚鵡表演場,海獅表演場……其中,最吸引大家眼球的還要數海獅表演了。

  只見從一個大門中走出了一前一後兩個小海獅,一隻叫聰聰先生,還有一隻叫露茜小姐。兩隻海獅一會兒跳入水中頂球,鑽圈;一會兒做兩位灌籃高手來練習投籃;一會兒做兩位小學生做幾道基礎題……在講解員親切,熱烈的講解中,在飼養員溫柔的鼓勵與獎勵中,海獅表演得異常精彩!

  時光飛逝,一天的遊玩結束了,當我從北門戀戀不捨地離開時,我回頭仰望這美麗的雅戈爾動物園。那隻憨厚的大福豬好像在向我招手,送我離開。

您正在瀏覽: 春遊——雅戈爾動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雅戈爾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