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春遊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3月30日,老師帶着我們全班同學來到九龍公園春遊!

  在去九龍公園的路上,我看見很多花草樹木,特別是桃花,粉紅色,非常漂亮!

  過了不久,我們來到了九龍公園的南門,老師帶我們一個個排隊走進去!

  哇,這裡面的花草好鮮艷呀,引來了很多蜻蜓和蝴蝶,在上面飛來飛去,好像是在空中跳舞!我們看了很久,腳都有點酸了,也有點口渴,於是我叫陳蘇雲幫我拿水壺,哇,我的水快喝完了,只有一些了!喝過水,我就又開始有活力了,然後我們就走到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地,這裡的小草好可愛,也很香,我都有點不忍心踩它!但我還是踩了,因為老師讓我們坐在草地上吃午餐。這時候,大家都拿出了自己帶來的食物,還有鋪地毯的,我也用一張塑料紙鋪成地毯,然後把食物和衣服放在地毯上面,接下來就開始吃食物了!這個時候,我發現老師沒帶食物,其它同學正在搶着送老師食物,這時我也擠過去,給老師麵包和水,老師很開心地說:“你真箇懂事的孩子,可是我的包里已經裝有很多食物了,不用了,謝謝你!”

  吃完食物,大家都一起玩耍!我們玩得好玩心呀!快到11點了,眼看着就要下雨了,老師叫我們集合,準備回班級!於是大家排好隊,往學校的方向走回去了!剛到教室,老師就放動畫片給我們看,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老師會放動畫片給我們看呢?哦,原來今天是星期六,老師是想讓我們放鬆放鬆!老師真是對我們太好了,老師,我愛您!

  漳州巷口中心小學一年級:周曼迪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