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下着濛濛細雨的星期五時,我們全四年級的學生都去了東湖山公園春遊。一早沒有人時,我們就在東湖山西門盡情地玩耍。當人來齊的時候,我們就玩兒不成了。過了一會兒,我們整了隊,就去美麗的東湖山春遊去了。

  一路上,同學們歡聲笑語。他們有些人在唱歌;有些人在吃準備好的香噴噴的零食;還有的人像活蹦亂跳的小兔子一樣亂跳。真是好不熱鬧。

  過了好久,終於到了休息、吃零食的地方了。同學們雖然無精打采,但是一看可以吃零食了。立刻變得神采奕奕、精神抖擻。當各個小組已經把報紙鋪好時,我們就開始狼吞虎咽的吃零食了。正當我們小組的人吃得正歡,突然看見有些人去“搶劫”別人的零食。看見情況不妙,我們小組的人只好用出了絕招——“食物保衛戰”。我們的零食是小心翼翼地分着吃的。才吃了一會兒,李老師就說:“我們今天要給四。一班進行拉歌比賽!”過了一會兒,就開始拉歌了。只聽我們一首,他們一曲,誰都不必誰差。等歌唱完了,拉歌大賽也結束了。但我們的春遊並沒有結束。也不知怎麼回事,太陽從東方漸漸升起。我的心裡也充滿了陽光和溫馨。過了一會兒,我們又來到了東湖。到了東湖,同學們都玩兒起來了。有的人在挖沙子;有的人在吃冰淇淋;還有的人爬上了那塊高大、聳立在沙灘上的巨石。我和同學們在挖通道。剛挖了一會兒,李老師就叫我們排隊回家了。

  唉!我多麼希望時間不要走,好讓我們多玩兒一會兒啊!

  四川德陽旌陽區華山路學校四年級:黃茜蒓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