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西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西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春姑娘的到來,天氣一天天的暖和了。在這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出繁華市區,乖車到鄂州城的中心-西山,來感受春天裡大自然給予人類的恩賜。 

  上山途中,只見剛剛蘇醒的小草探出來,在微風的吹佛下,向我們招手,遠遠望雲,綠色的草坪如同一塊塊地毯。“地毯”中夾着五顏六色的小花,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小花上翩翩起舞,把整個“地毯”裝點的十分美麗。 

  一隻只小燕子輕快地扇動翅膀在天空中掠過,“嘰嘰”地叫着。咦,那片粉色是什麼?走近一看,原來是一片桃林,桃花開得正旺,遠遠看雲,猶如一片粉紅色的海洋。我和爸爸媽媽索性躺在柔軟的草叢裡,一邊賞花,一邊盡情享受春天的無限生機。 

  經過一番跋涉,我們終於登上了西山頂。我站在山頂上俯視鄂州城:街道上,大車小車連成一線,好似一條長龍;人行道上人來人往,如同螞蟻搬家;西邊一座座廠房拔地而起;隔江向北望雲,美麗的黃岡市立刻進入我的視線,高樓大廈,延江連綿不斷,新修的長江大堤像萬里長城一樣雄偉壯麗,美麗的長江大橋橫跨江面。把黃岡和鄂城連成一體。爸爸媽媽感慨的說:“這幾年黃岡市變化可真大呀!” 

  是啊!美麗的西山,美麗的鄂州,我愛你,我更愛為建設我們美麗家園而辛勤勞動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春遊西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西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