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勞動的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勞動的孩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早晨,我做完作業看見媽媽在擦桌子,我心想:“既然媽媽在擦桌子,我可以拖地呀。”

  經常看媽媽拖地,我以為這事簡直就是“小菜一碟”。於是我把拖把放在水池裡浸濕,再擰乾,然後彎下腰,前腿弓,後腿綳,“哼哧哼哧”地拖起地來。沒想到這碟“小菜”還真難“吃”。我費了好大勁才把面前的一塊拖乾淨,沒等往前拖幾步,剛拖乾淨的地方又弄髒了。我急得抓耳撓腮,地板也馬虎不得呢!這可怎麼辦呢?媽媽走過來說:“秋秋,拖地要邊拖邊向後退,前面拖得就踩不到了,就不會弄髒了。明白了嗎?”我按照媽媽方法去做,地果然不會再踩髒了。不一會兒,我就把地拖好了,望着乾淨的地面,媽媽讚許地笑了,我也開心地笑了。

  我終於明白:什麼事只要肯用心去做,就一定可以做好。

  以後我要做個愛勞動的好孩子。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wlsyxx201002

您正在瀏覽: 愛勞動的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勞動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