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石棚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石棚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濛濛細雨也難以阻擋我們對春遊得期盼和腳步!學校在周五組織我們一至三年級的小朋友去石棚山遊玩。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一路歡歌笑語,不一會就來到了美麗的石棚山山腳下。遠遠望去,石棚山被薄紗一樣的霧包圍着,山下那片開得正艷的粉紅色桃花和素白的梨花,又把石棚山襯托得像人間仙境,美不勝收!順着山間的石階小徑向山上走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山澗水穿石橋而過,流向不遠處的水庫,幾隻大白鵝歡叫着追逐着遊船。拾階而上,到處怪石嶙峋,松樹連片。來到石棚下,看着那巧奪天工的大石棚和幾方石桌石凳,我又彷彿看到古人在陣陣松濤聲中在此讀書對弈。

  在山頂的涼亭下,老師讓大家休息一會,我四處眺望,向北看,只見遠處高樓大廈林立;向西看,桃紅柳綠,桃花,梨花,油菜花開得正歡;向東看,神秘的朐陽古道幽幽得向遠處延伸……

  集合下山的哨聲響了,我們收拾起垃圾放到袋子里扔進垃圾桶,戀戀不捨地跟老師下山了。路上,我不禁想到,這麼美麗的景色,大家應該如何去保護好它,不能讓我們居住的地球再受到污染和破壞了。

  祖國的春天千嬌百媚,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和未來的主人!從現在起,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積累知識,長大后參與把祖國建設得更加強大和美麗!

正版網站w

您正在瀏覽: 春遊石棚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石棚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