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柳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柳樹

  徐晨

  在我家門前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河兩岸長着一排高大挺拔,蒼勁有力的柳樹。

  春天,春姑娘迎着輕快的腳步來了。柳樹的芽忙着擠擠,生怕沒有位置。大的只有指甲那麼大,小的像米粒那麼小,真像詩人所說不知細葉誰才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烈日炎炎的夏天,老人們在柳樹下下棋,幾個小孩子用柳樹的枝條編了幾個太陽帽,戴起來去玩,在微風中,柳樹用手輕拂着我們的臉龐。真舒服呀。

  送走了炎熱的夏天,迎來涼爽的秋天,柳樹垂下頭,對着湖面,梳理着它那金燦燦的頭髮,想把自己打扮的更嫵媚更妖嬈。

  寒冷的冬天到了,柳樹的頭髮差不多都落光了,小朋友們看到寒風中的柳樹瑟瑟發抖,跑回家拿了些稻草和麻繩,給柳樹穿衣。柳樹高興的笑了,好像說:“小朋友,謝謝你,來年我一定好好報答你們。”

  啊,我愛你柳樹,愛你美麗的身姿,更愛你無私奉獻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柳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