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端午看龍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看龍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端午節。9:30在全球通大橋那邊,會舉行一場划龍舟比賽。 

  才吃完早飯,爸爸媽媽就帶着我,沿着濱江大道,一直往全球通大橋方向散步。我們要到那裡去看端午龍舟賽。 

  剛出門的時候,天氣還很好。到了濱江大道,天空就慢慢變得灰濛濛起來,不久就還下起了毛毛細雨。 

  全球通大橋的兩邊已經站滿了看熱鬧的群眾,橋下的河面上排列着紅、黃、藍各色的龍舟,一共有八艘。龍舟上的運動員一字形排列着,整整齊齊。他們正在練習着呢,其中一個人坐在船的前頭敲着鼓,中間還站着一個人在為他們喊加油。看他們,一個個的多有信心,多有精神啊! 

  比賽開始了,一聲槍響,龍舟就像箭一樣在水面上穿行開了。他們划的可真快,還把水浪給劃出來了。說實話,我真的很羨慕他們,因為我也很想去划船,但沒機會。 

  這時,雨越下越大,衣服都快要淋濕了,但看熱鬧的群眾沒有誰離開。還有人放起了一串串的鞭炮呢。過了不久,雨又越下越小,最後雨停了。新鮮的空氣從河面上迎面撲來,讓參加划船比賽的人,更有精神,划的更快了。 

  激烈的比賽結束了,最終藍隊贏了。我想他們肯定高興的不得了。 

  回家的路上,我順便去了一趟牙科醫院拔乳牙。這已經是我第六次拔乳牙了。不知怎麼的,每次換牙都要到醫院裡去拔。醫生說,每個人最少要換20顆乳牙。哇呀!那不是說我還要拔14次牙嗎?

您正在瀏覽: 端午看龍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看龍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