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端午粽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粽香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端午粽香 

  五月二十八日,星期四,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又到了。 

  端午節的早餐一改往常的內容,不是包子、豆漿,不是湯粉,而是我最喜歡吃的粽子。一大早,媽媽就熱好了粽子,我還沒走到餐桌,粽子的香味就已經竄進我的鼻子了,我迫不及待地嚷起來:“媽媽,我要吃粽子。”“來啦,來啦!”只見媽媽用碟子裝着一隻熱氣騰騰的粽子,拿到餐桌上,然後熟練地將裹着粽子的“腰帶”一道道地解開,再把粽子的“外衣”一層層地剝開,啊!解饞的時刻終於來到了,冒着熱氣,油光發亮,香味撲鼻的大肉粽在碟子上展現了。我又是迫不及待地用筷子一插插到粽子上,用筷子把粽子“破”成兩邊,這下,“廬山”真面目徹底暴露了,只見粽子裡面的?有綠豆、豬肉、香菇、蝦米,真是太豐富了,濃郁的香味,使我垂涎欲滴,趕緊夾了一口放進嘴裡,啊!香甜、美味、可口…… 

  端午節的粽子就是誘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端午粽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粽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