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柳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綠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大詩人賀知章喜歡柳樹,我也對柳樹情有獨鍾。 

  陽春三月,一場濛濛細雨過後,柳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不久那長長的,墨綠色的柳條抽出了一些嫩綠的小葉。這時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在碧綠的柳條間穿梭,好一副美麗的春日圖。 

  夏日,葉子變得更大了,像一隻只綠色的小船,樹上的葉子變得更茂盛了。從遠處看,柳樹就像一位綠衣披肩的少女。小朋友們在這碧綠的柳樹下盡情玩耍,大人們在這把大傘下嘮着家常,玩着麻將,有說有笑。 

  秋日裡,樹葉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從柳樹上落下來。人們把柳樹的葉子收攏起來拿回家裡取暖。 

  冬天,枝條上落滿了雪白的雪花,從遠處看好似老爺爺的白鬍須。 

  柳樹,它邊長邊謙虛地低着頭。我們也要學習它這種精神,學習時不要驕傲,要虛心地向別人學習。我讚美柳樹,更讚美柳樹這種難得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柳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