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自畫像 

  人民小學 三年級 陳冠宇 

  我姓陳,名冠宇,長着一張圓圓的臉,像個紅蘋果。於是,一下課,就有人喊我大蘋果,因為這件事,我生了好長時間的氣呢! 

  我是一個“搗蛋鬼”。一天下午,我閑着沒事,看見自家陽台上的月季花開放了,而且越開越艷麗。我動起了壞腦筋,我若在上面澆些醋、撒些鹽,花還會開得這麼鮮艷嗎?於是,我趁媽媽不注意便動手做了起來。結果第二天媽媽發現時,月季花已經枯萎凋謝,氣得媽媽拿着拖布滿屋裡追着打我,當時嚇得我真是屁滾尿流啊! 

  我雖然是個“搗蛋鬼”,但卻是一個“小棋蟲”。我非常喜歡下棋,而且每次和人下棋幾乎是百戰百勝。但是有一次,我卻馬失前蹄,慘痛敗北。 

  那是一個周日的下午,我在小區門口陰涼處與人下棋,我眉飛色舞,因為我已連勝幾人。正當我得意洋洋之時,來了一個七八歲的小男孩。他湊上前,見到棋盤上的棋式,便不假思索毫無顧忌的議論起來。我一聽氣不打一處來,便說:“觀棋不語真君子,你若有真本事,就放馬上來,何必在旁邊浪費唾沫星子。”他聽后,便一聲不吱的和我大戰起來。我原想一個小孩牙子能有什麼能耐,不過會些三腳貓的功夫,怎能與我這正規學校的學員比呢?沒想到不到幾個回合,我就落於下風。而他招招緊逼,我延口殘喘,無還手之力。最後他用“海底撈月”,將我擊敗。算算時間,前後不到20分鐘,真慘啊!但是,自從這次以後,我更加熱愛象棋了,逢人就殺兩盤。人人稱我為“小棋蟲”。 

  這就是我,一個調皮搗蛋又喜歡動腦筋的我。不過,如果你想與我交朋友的話也不難,只要你與我殺上三天三夜,讓我過過棋癮就可以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