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自畫像 

  康樂二小三年級(4)班

  賴建宇

  我是一個比較調皮的男生,我有點瘦弱,戴着一副黑色的眼鏡,顯得斯斯文文。在斯斯文文的外表下,是一個好動的我。

  我非常好動,讓我坐在椅子上一動不動,簡直比登天還難。我的性格活潑開朗。我的愛好很廣泛,看書、游泳、跑步、乒乓球、羽毛球等可都是我的強項呢!我最喜歡的,可就要數看書了。我看書的時候,似乎耳聾了一樣。無論是誰,跟我說什麼,我都聽不見,就好像我已經和書融為一體,已經在這本書里盡情遨遊了。由於我看的書多,我的理解能力分析能力越來越強,各科成績也非常優秀。因為圖書館借書日期有限,所以練就了我快速閱讀的好本領。我看書的時候一目十行,但卻不是走馬觀花。有一次,我用一個半小時看完了《環遊地球八十天》。媽媽擔心我囫圇吞棗,便用書本里的知識考我,我都能流利準確地回答,把媽媽驚得目瞪口呆。現在的我已經是作文高手了。我決心要在這方面超過媽媽,媽媽在小學六年級發表一篇作文,我給自己打氣,一定要在她之前發表文章!我對自己說:好好努力吧!

  怎麼樣,這就是我!你喜歡這樣的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