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委屈與勇氣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與勇氣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下午,王佳麟、盧景生和我一起去踢足球。到了操場,我們跟往常一樣踢球,踢着踢着,許明哲帶領高年級的來搶球,我失望地對他說:“許明哲,你、、、、、、”他說:“你什麼你,夥計們,搶球重要。”高年級的齊聲說:“對。”說著,他們用球把盧景生的頭踢得差點暈倒,他哭了。我的手也被他們弄得流出了許多鮮血,我也差點哭了,心裡覺得特別委曲。但是,作為施琅將軍的子孫後代,我也衝上來跟他們“拚命”。我抱住高年級的同學,把他們滾到地上。我的手雖然受傷了,但我不在乎。後來他們說:“不打了,不敢再打了。”許明哲也偷偷地跑開了。 

 回家后,我把這件事的經過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沒有怪我,還表示肯定。我也體會到勇氣與關心。

您正在瀏覽: 委屈與勇氣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與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