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去上海野生動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上海野生動物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去上海野生動物園遊玩,那兒的面積很大,裡面有很多動物。 

  我們首先去看了海獅表演,海獅在水裡頂球,還在水裡套圈,真可愛! 

  然後,我們就乘車去猛獸區。我在車上看到了老虎、獅子、狗熊等動物。這時,我聽廣播里說:“因為我們的老虎不爭氣,所以一直沒敢吃它。”這是什麼意思呢?原來,動物園裡的叔叔阿姨在老虎生活的地方,放了幾隻小野豬,老虎沒有吃它們(野豬)。而是一次又一次的被野豬打敗。老虎會怕野豬?真是太可笑了。 

  我們下了車,看見了很多動物。其中,我看到了兩隻駝鳥在一個勁兒的啄畫報上的青草,可能是它們的肚子太餓了,真有趣! 

  我還看到了袋鼠呢!並且親自體驗了喂袋鼠的感覺。袋鼠的皮毛是柔軟的,袋的牙齒是堅硬的。我感覺自己好像也變成了一隻小袋鼠。 

  動物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我希望大家跟我一起來保護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去上海野生動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上海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