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去上海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上海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異常的興備,我要去上海了,我要看聞名於世的上海外灘和東方明珠,我還要去看盼望已久的世博會,我想我會看到無以倫比的精彩的上海。 

  這是我第一次去上海,第一次出這麼遠的門,第一次乘坐豪華卧鋪客車,太多的第一次令我有點飄浮感。一上車,三行二層的卧鋪整齊有序地排列着,白色的床單幹乾乾淨淨,脫下鞋子,躺到自己的小床上,旅行從這一刻開始了。 

  路上經過了連雲港、濱海、鹽城,離上海越來越近了。這時我們來到了蘇通大橋,它是世界上跨度最大的斜拉橋,主跨1088里,整齊的斜拉鋼索真氣派,蘇通大橋的功勞在於把南通到上海的距離縮短了一半。透過玻璃向外看,長江水緩緩地流着,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所有的車好像不約而同地放緩了速度,都在一邊慢悠悠地開一邊欣賞長江博大的風采。 

  終於到上海了,已是深夜11點多了,行駛在高架橋上,看着流光溢彩的上海夜景,霎那間,我好像明白了上海為什麼叫夜上海。

您正在瀏覽: 我去上海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上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