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水仙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水仙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節前,媽媽買了一盆“兩棲”植物—水仙花。 

  水仙花是“兩棲”植物,我要好好地觀察這奇特植物的生長過程。水仙花為什麼叫"兩棲"植物呢?是因為它既能在土裡生長又能在水裡生長。我們家的水仙花是在水裡生長的。水仙花剛買來時,很像大蒜,“大蒜”上長着細長的葉子。過了幾天,它們長出了幾朵花骨朵。花骨朵小小的,像害羞一樣的包在一起。又過了幾天,花骨朵漸漸地長大了,幾乎所有的水仙花都長滿了花骨朵。又過了些日子,花骨朵慢慢的開花了,開出了三四朵。又過了兩三天,水仙花的花都開了,黃色的花心,白色的花瓣,美麗極了!水仙花就像小仙女一樣擺着各種各樣的姿勢,比如說:“有昂着頭的,有低着頭的,有扭着身子的……”水仙花由此而得名。水仙花還芬芳撲鼻,把整個房間都弄的香香的。 

  我愛我家的“兩棲”植物——水仙花。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水仙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