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明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明湖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明湖

  “皇上,你還記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嗎?”大家一定還記得《還珠格格》的那句經典台詞。今天我就來到了這個大名鼎鼎的“大明湖”

  走進正門,那滿是青翠欲滴的荷葉,亭亭凈植的荷花,映入了我的眼帘,我不禁讚歎道:“哇,好漂亮啊!”這些荷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全開了,有的是粉里透白,有的潔白如玉。蒼綠色的莖直直地站在那裡,像一名勇敢自豪的勇士。一大片一大片的荷葉有的樹立在那裡像一把傘好似在幫荷葉妹妹遮陽、遮雨。有的荷葉沒有了莖,只剩下了葉子,孤零零的漂浮在湖面上,像一葉綠舟。有的荷葉和荷花上面還有許多晶瑩剔透的露珠,有的在荷葉上滾來滾去,像是在盪鞦韆。有的在荷葉上一動不動,像是在睡午覺,有的在陪荷花妹妹聊天呢!“啊!這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呀!這湖水清得如同一面鏡子,時而風平浪靜,時而波瀾起伏,湖面上還有許多小船,忽然一艘大船向一艘小船駛了過來,那艘小船的駕駛員立刻調頭,岸上的所有人都替他們捏了把汗,可是大船的經過引出了許多急促的波浪,這些波浪一浪推着一浪來到了小船那兒,小船開始搖頭晃尾了,船上的人也都嚇得失魂落魄,我們岸上的人都笑個不停。這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強,前浪死在沙灘上”。

  度過了一個美好又快樂的一天,希望大家如果有時間的話,一定要到“大明湖”來看看啊!

  小作者:周潁丹

  指導老師:馮俊

您正在瀏覽: 大明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明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