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明湖新景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明湖新景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迎接第十一屆全運會,在九月二十一日大明湖新景區正式免費對市民開放啦!我非纏着媽媽到那兒遊覽一番。 

  我一走進大門,新鮮的空氣撲面而來。眼前一片蔥綠,碧綠的柳絲婀娜多姿,一陣微風吹過,細長的柳絲隨風飄動,猶如少女的長發在空中舞動。我漫步在湖邊,欣賞着碧綠的湖水。低頭一看,水中游五顏六色的魚兒,歡快的游來游去。抬頭向遠處望去,一條遊船在平靜的湖面上劃過,頓時,水面盪起了一道道淺淺的波紋。多像一幅美麗的畫卷啊! 

  夜晚的景色就更迷人了。每一座橋上都安裝了耀眼的霓虹燈,燈光映在水中,五光十色,美麗極了!周圍的建築物也被彩燈勾畫出了雄偉輪廓,壯觀極了!這麼美麗的夜景多麼令人陶醉啊!天色已晚,我和媽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風景優美的大明湖。

您正在瀏覽: 大明湖新景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明湖新景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