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明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明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泉城濟南向來以千佛山、趵突泉、大明湖而著稱。假期的一天,我們全家興緻勃勃地趕往大明湖,一睹了它的風采。 

  天剛剛露出魚肚白,我們就來到了湖畔,坐着小船駛入湖中。這時薄薄的霧氣在湖面上空繚繞,使大明湖增添了一份神秘。太陽露出半個臉,大明湖像剛蘇醒的少女,盪起漣漪,歡快地迎接着初升的太陽。霧,還停留着不肯走開。升起的太陽放出萬丈光芒,一下子把霧沖得無影無蹤。頓時,湖面明亮得像鏡子一樣。 

  湖面上微波蕩漾,魚鱗似的波紋一起一伏,使人們感到了它的溫柔。大明湖美就美在它的水,向遠處望去,廣闊的湖面上碧波粼粼,風一吹,湖面就盪起一陣陣漣漪;大明湖美就美在它的藍,如深沉的大海般慈祥,如瓦藍的天空般艷麗;大明湖美就美在它的柔,看着那泛着微波的湖水,我不禁想起母親額上的皺紋。湖水溫柔地擁抱着我和小船,我猶如孩子投入母親懷抱似的,感到一陣陣暖意和親切。 

  船漿激起的微波,擴散出一道道水紋,擁着小船緩緩前進。我的心全部沉醉在迷人的景色中。柔和的陽光灑下來,藍天、白雲、小船、青山、湖水,這一切構成一幅寧靜而幽雅的水彩畫,美麗極了。 

  黃昏時的大明湖更富有詩意。落日的餘暉散亂的、碎雜的撒入湖中,像銀子一樣閃閃發光。水跳躍着,小船駛入那片殘陽餘暉中,映出它的倩影,隨着晚風輕輕晃蕩。一切都鍍上一層銀色。 

  四周靜悄悄地,大明湖又沉沉地入睡了。 

  啊!大明湖!你是鑲在祖國大地上的一顆明珠!

您正在瀏覽: 大明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明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