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表妹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表妹過生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太好了,今天表妹過生日。爸爸媽媽給了我25元錢讓我給表妹買蛋糕,和生日禮物。

  我先去食品店買了蛋糕,還剩下10元錢,也就是給表妹買生日禮物的錢了。給表妹什麼禮物呢?想着想着來到了禮品店,呀!禮品店了的東西琳琅滿目,我都不知道買什麼了。忽然,我看到了一個盒裝的大芭比娃娃,裡面有公主,王子,還有它們許許多多的衣服。我問:“阿姨這個多少錢?”阿姨回答說:“這個嘛,15元。”我想:呀!這可怎麼辦?錢不夠,我想了想,決定討價還價。我說:“阿姨,我還是小孩子,父母給零花錢也不太寬裕,請便宜一點吧。阿姨想了想說:“那,10元吧。”我想:喝,便宜了5元,一定還有分寸,與是我決定再討價還價一次。我又說:“阿姨,我的錢不夠,8元行嗎?”阿姨說:“哎,那好吧。”好耶!不但買了禮物還得到了2元錢,太好了。

  買了禮物我就跟爸媽一起坐上火車去石家莊給表妹過生日,太好咯……

  和東小學四年級:袁欣然

您正在瀏覽: 給表妹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表妹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