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布小熊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小熊過生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電話鈴響了! 布小熊的生日到了,他正在給夥伴們打電話,讓他們來玩。 

  布小熊吃着巧克力,看着漫畫書,好舒服! 布小熊的妹妹甜小熊在抹她心愛的新年禮物---一袋潤膚露。她抹得香噴噴的,真惹人喜愛.胖小熊在幫助布小熊裝扮房間,他用黑色筆和紅色筆在一行潔白的紙上畫上了一個特別大的紅心,還寫上了幾個英文字母”I LOVE YOU”,把紙粘在了淡綠色的牆壁上,很明顯很漂亮。 

  “叮咚---”一聲門鈴!” “是誰呀!” “是我,毛毛兔!” “哦請進吧!”毛毛兔給“熊熊團隊”的小熊們每人都送了一分禮物。給布小熊的是一個香甜的水果派, 給甜小熊的是一隻美麗的粉色發卡, 給胖小熊的是一個精緻的滑板, 給毛小熊的是一件漂亮的連衣裙。大家都說是沾布小熊的光,才能有這麼好的禮物。 

  過了一會兒,客人都到齊了,布小熊端出了一個大大的蛋糕、幾塊餅乾、幾罐蜂蜜和一筒水果罐頭。大家吃啊喝啊,個個都吃了個“西瓜肚兒”。最後一看,天哪!所有的東西都被一掃而光! 

  晚上,布小熊想起白天發生的事情,開心地進入了香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布小熊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小熊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