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個人演唱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個人演唱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因為停電,家裡的人都沒事幹,我提出我要搞個“我的個人演唱會”。大家都很高興,媽媽說她是我最忠實的fans。我找到一個我的玩具瑩光棒,一這唱一邊揮動着瑩光棒。我唱的許多好聽的歌,有他們愛聽的:《這裡的泉水最甜》、《快樂王子的小船》、《綠色的童謠》等等。得到大家的掌聲我非常的高興。唱累了,我給大家表演了個魔術,叫“碎紙還原”。我把一張白白的紙撕成碎片,以口袋裡掏出魔粉灑在上面,然後把多餘的魔粉放回口袋,最後一張開就是一張白白的紙。其實我把第一張紙撕碎了,口袋裡還有一張完整的紙,我掏魔粉的時候我把那張完整的紙卷在手心,灑粉的時候我把碎紙的完整的紙一換,就大功告成了,張開的時候就是一張完整的紙。

  我表演的這個魔術沒有人揭穿,但如果看了我這篇日記,你就能揭穿我的小把戲了。如果有機會我還會給你變個“掌中飛雪”的魔術,你一定會喜歡!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個人演唱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個人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