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過生日——《可愛的q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過生日——《可愛的q蛋》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給老師過生日——《可愛的q蛋》 標籤:過生日作文 給媽媽過生日作文 過生日了作文 我過生日作文

自從馬虎蛋艾跑跑、倒霉蛋宇天佑和寶貝蛋丁太克辛苦製造出的好戲夭折后,他們就發誓永遠也不戲弄老師了,這是為什麼呢?有兩個原因,一是他們步入調皮界,戲弄別人從沒失敗過,而這次徹底失敗,因此對戲弄老師喪失了信心;二是歐陽心怡老師的行為感動了他們。原來,當歐陽老師得知一位女同學貧困得連本子都買不起時,她就主動幫助這位同學,從學習用品到衣服幾乎全包了。 

  不知是誰走露了風聲,突然間,全班同學都知道了這件事,歡喜蛋伊菲兒說:“歐陽老師太善良了,她真是一個女菩薩!” 

  安琪兒也說:“對了,下個星期是歐陽老師的生日,我們給老師過一個生日回報一下老師吧!” 

  “這個提議不錯。”單凱文說。 

  心頭早已熱乎的丁太克說:“現在離歐陽老師的生日還有一個星期,我們有足夠的時間準備禮物。剛好下午有節歐陽老師的課,咱們就用那節課給老師過生日吧!” 

  “好”全班同學立即響應。 

  伊菲兒說:“我現在來分配任務,艾跑跑、宇天佑、丁太克你們負責採購白紙和金片,歌唱興趣小組負責唱生日歌,我去訂一個大蛋糕,單凱文買東西 。OK” 

  “同意!”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地說。 

  日子像往常一樣地過,課像往常一樣地上。歐陽老師一點兒也沒發現異樣。這就對了,伊菲兒要的就是這種效果,因為他們想給歐陽老師一個驚喜。丁太克把這個計劃叫作“感動計劃。” 

  “感動計劃”在伊菲兒的策劃和部署下如火如荼地進行着,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終於到了歐陽老師生日的前一節課,這節課是美術課,腦袋一向不太靈光的安琪兒說:“曹老師,您在黑板上寫幾個美術大字吧,就寫祝歐陽老師生目快樂,謝謝您了,曹老師。”安琪兒的提議得到認可o 

  一下課,伊菲兒跑上講台,鋪上白紙,撒上金片,講台變得有顏色了,並把蛋糕放在講台上,“丁零零……”,上課了,歐陽老師走進教室,同學們齊聲唱着:“祝您生日快樂!祝您生日快樂……” 歐陽老師見此情景,臉上的表情由茫然變為驚訝,進而感動得熱淚盈眶,因為他忙於工作竟然忘記了自己的生日,因為這是她有生以來第一次學生為她過生日。 

  校園微型小說《可愛的Q蛋》小學版發刊簡介 

  為了活躍小學校園文化生活,提高小學生的文學修養,引導小學生正確地認識自我、認識他人、認識社會,從而健康、快樂地成長,同時也為了引導廣大學生家長正確地看待孩子、教育孩子,武當klcx金太陽文學社特創辦校園微型小說《可愛的Q蛋》小學版的寫作園地,希望武當山地區及全國的中小學生加入武當klcx金太陽文學社。聲明《可愛的Q蛋》的發刊權歸武當klcx金太陽文學社所有,因此所有進行《可愛的Q蛋》寫作和發表的文章一定要註明“武當klcx金太陽文學社”,否則追究法律責任。 

  主人公介紹: 

  1、寶貝蛋——丁太克:人稱“小帥哥”,男,長相挺酷。聰明活潑,成績優異,但有點霸道、倔強。 

  2、歡喜蛋——伊菲兒:外號“笑星”,女 ,身材肥胖。樂觀開朗,愛笑 ,無憂無慮;愛上網,網友很多。但 成績一般。 

  3、幸運蛋——單凱文:雅號“小博士”,男,戴眼鏡。性格內向,不愛說話, 喜愛讀書,知識廣博,學習上經常得獎,但朋友少。 

  4、馬虎蛋——艾跑跑:外號“愛跑跑”,男,身材瘦小。天生多動、 貪玩,作業一團糟,成績時好時壞,但思維敏捷,朋友多。 

  5、笨蛋——安琪兒:人稱“小美人”,長相秀美。為人大方,樂於助人,善於做手工,但思維遲鈍,學習成績很差,單凱文的好友。 

  6、倒霉蛋----宇天佑:外號“倒霉蛋”、“可憐蟲”。 父母在外打工,喜愛與壞孩子交往,常常敲詐小同學,進遊戲室網吧,常常拖拉作業,經常受到老師的訓斥,但天生聰明愛勞動。 

  7、歐陽心怡老師——敬稱“愛神”,“女神”,六(3)班主任、語文教師,年輕貌美,戴眼鏡,知識淵博,多才多藝,課堂教學明星,學生敬畏她。 

  丁太克老爸——人稱“活財神”:外貿局長,朋友多,送禮的人多,手眼通天,沒有辦不到事。 

  安琪兒老媽———人稱“活菩薩”,大老闆(宜人化妝品公司董事長),經常捐款,做慈善事業。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過生日——《可愛的q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過生日——《可愛的q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