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製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製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製作 

  劉圓圓 

 嘿嘿,大家好,今天我做了一個既簡單又環保的小製作----一個洋娃娃,如果大家想知道我是怎麼做的話,就快過來看看吧! 

 首先,我從家裡拿了一個喝完的空飲料瓶子,然後在一張自己喜歡的彩色紙上畫了一些自己喜愛的圖片,把那張彩色紙用雙面膠固定在瓶子的四周,小洋娃娃的衣服就做好了,接下來在一張潔白的紙上畫一個個橢圓形的形狀,並把它剪下來,接着把瓶子的蓋子擰開,把剛剛剪下的橢圓形一半放在瓶子的裡面,一半放在瓶子的外面,按住留在外面的一部分,再把蓋子擰緊,洋娃娃的帽子就做好了。然後我再在彩色紙上用水彩筆畫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隻小巧而可愛的鼻子和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如果你畫的是男孩子,這一部分你就不用做了,如果你畫的是女孩子這一步你一定得做。接着再給洋娃娃畫上一對麻花似的辯子和又細又短的劉海,緊接着給它剪了一雙靈巧的小手,和一雙靈巧的小腳丫。 

 看看,一個既簡單又環保的洋娃娃就這樣做好了。 

 要不你也來試試吧!盡量發揮自己的想象,說不定你比我做得得更好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製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