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製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製作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製作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導老師:歐慧娜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我的小製作是用木頭做的模樣可愛的木頭人。 

  製作開始了,我首先拿來一根木頭,用鋸子把木頭鋸成兩段,緊接着在上面一段木頭的中間鑽兩個洞,再放兩顆釘子進去,然後,在下面的一段木頭中間鑽一個洞,再把木頭鋸成兩段推進去,最後,在木頭上畫上眼睛、鼻子、嘴巴和耳朵等,給它穿上一件漂亮的衣服。眼看就要做成了,突然,一不小心碰到了。這時,驚出了我一身冷汗,心想,這下完了!我冷靜下來后,仔細一瞧,還好,並沒有摔得太壞。我有小小心心地把它扶起來,繼續把它做好。 

  媽媽下班回家,看到我做的木頭人,說:“你做的真好!”受到媽媽的表揚,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製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