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製作之“小熊農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製作之“小熊農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小熊農場”這個手工是怎麼做的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首先準備好手工材料,有卡紙、紙箱紙、紙杯、鉛筆、直尺、橡皮、剪刀、透明膠和雙面膠等等。然後從廚房取出部分黃豆、綠豆、紅豆、黑米和玉米粒等備用。 

  開始做手工了。我先把綠色卡紙貼在一個扁平的大紙箱上,當做是農場的草地,再用厚實的紙箱紙做了一個結實的小房子粘到大紙箱的一邊,然後在小房子前面擺了個紙杯做的小桌子,並在小桌上放了剪出來的各種美味佳肴,可是還是覺得有點空蕩蕩的,於是就把擱置了很久的兩隻小熊粘在了桌子的兩邊,這樣就生動了很多啦。 

  有了小熊、小房子,可是草地還是一片荒涼。我就在四周把各種豆子等一粒一粒地貼上 去,直到把荒地種得滿滿的。小手工看上去已經生機勃勃的了,如果在房子旁邊再貼些東西是不是就更加漂亮了呢?我又把一個大風車粘在房子的左邊,把一段有枝丫的木頭貼在房子的右邊當小樹。 

  最後,我看了看這個小手工,給它取名叫“小熊農場”。 

  看,我做的手工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製作之“小熊農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製作之“小熊農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