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製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製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製作(2009-03-28 22:26)[編輯][刪除] 標籤:蝴蝶製作 

  今天,我給你們介紹一個有趣的小製作,想不想學會呀?那個小製作是只可愛的小蝴蝶。我們需要準備一些東西,有卡紙、剪刀、鉛筆、乳膠、衛生紙、火柴、四花毛條。製作過程是這樣的,首先把卡紙對摺,畫好半隻蝴蝶的輪廓,剪出一個蝴蝶外形,然後把衛生紙搓個球做蝴蝶的頭部,並塗上色。接着剪出一個圓形和水滴形連接起來的形狀,作為它的身體,並把四花毛條剪下粗的一段和已經做好的頭部粘在紙做的身體上,使它變的更立體,更形象。再剪一些五顏六色的小圓片作為它的眼睛、嘴巴和翅膀上的花紋,可別忘了用火柴做他的觸角呦!最後把翅膀和身體粘在一起,一隻蝴蝶就做好了! 

  可是,一隻蝴蝶太孤單了,如果你學會了,就用同樣的方法給那隻蝴蝶找一個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製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