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製作—折“太陽上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製作—折“太陽上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製作—折“太陽上山” 標籤:我的小製作作文 科技小製作作文 小製作作文 一次小製作作文

  今天,我血來潮,決定做一個紙手—“大陽上山”。

  要想折出“太陽上山”需要準備的工具很簡單:一張白紙、彩筆,還有另一樣,就是我這雙小巧手。我先把白紙的一邊對摺,,再把多餘的長方形用剪刀剪下去,它就變成了一個正方形,我又把正方形沿着對角線對摺,這時,就可以看到一個大三角形,我把大三角形兩邊所折,就可以得到一個雙層三角形,把雙層三角形的上面的角用剪刀剪掉,這次就可以得到一個雙層梯形,我把一個小小的三角形安在雙層梯形裡面,我來回拽雙層梯形。可是我的“太陽”卻怎麼也升不起來,我又把我的“太陽”好好放了放,卻還是升不起來,我左試試右試試,最後,我把“太陽”正好夾在雙層梯形上面。我又好好修了一下我的“太陽”它終於能升起來了。我看到了光禿禿的雙層梯形和雙層三角形,我心想:“這也不能算是‘山’和‘太陽’呀!”於是,我用紅色和黃色的彩筆畫了一個美麗的小小的“太陽”,又用綠色的筆畫了一座“高山”,我這才覺得這個“太陽上山”真是太漂亮、逼真了。

  看着做好的“太陽上山”,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想:“真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製作—折“太陽上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製作—折“太陽上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