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製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製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製作

 廣東省韶關 梅花小學四(2)班 楊陽

  有一天,我在一本小製作書上,看到了怎樣製作石子畫,我覺得很有意思,所以決定試一試。

  在放學的路上,我撿了許多好看的小石子,它們有的大大的,有的長長的,還有的小巧玲瓏。我把它們拿回家。洗乾淨晾乾,然後,我去找畫石子畫的“紙”,它可不能用圖畫紙,而是用硬的紙板。

  準備工作大功告成,我開始畫了。我用鉛畫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接着,我用大點兒的石子做小山,長點兒的石子做小溪,小點兒的石子做小花,我用膠水把它們一一粘牢,石子畫完成了,可好像還缺點什麼,我使勁的看了半天,啊!原是缺了色彩。我又找來水彩顏料,仔細地給每個小石子穿上漂亮的外衣。啊!一幅色彩艷麗,形逼真的山水畫在我的眼前出現了。它好像在說:“你的手真巧,謝謝你。” 

  石子畫完成了,我左看右看,得意極了!

  指導教師:肖萌

很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製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