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寫話課堂上的手工大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寫話課堂上的手工大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圖寫話

  課堂上的手工大賽

  實驗一校二年級三班  王昕宇

  星期五的早上,百畝森林裡公雞叔叔“咯咯”的叫了。劍鋒小學又要上課了。小鹿、小狗、小貓、小豬、松鼠、小兔……都來上課了。

  叮鈴鈴,期盼已久的美術課終於開始了。美術老師——山羊帶來了一塊黑板,上面貼着一條精緻的小金魚。大家不時的發出一陣陣讚歎。老師笑着說:“大家一定能做出很棒的作品來,你們一定要努力喲!”

  大家做得都很認真,小豬第一個做完了自己的作品,他的作品是紙鶴,他交給了老師,老師給他評了“97”分,他激動得哈哈大笑。小兔做了一條小金魚,松鼠做了一頭鯨。小兔得了“100”分,松鼠得了“99”分……小兔得了第一,小松鼠得了第二,小豬只得了第三。小豬後悔自己不該驕傲自大。

  小兔和松鼠真是太開心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圖寫話課堂上的手工大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寫話課堂上的手工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