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生在課堂上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課堂上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發生在課堂上的一件事

  六師附小 五(一)班 王丰儀

  課堂,嚴?的,安靜的,快樂的,有趣的……在這麼多的形容詞中還有一個,課堂是“安寧”的。現在,我就來講述一個不太“安寧的課堂。

  早晨,草地上花朵綻放燦爛的笑臉。溫暖的陽光照進教室,灑在同學們的課窗上,一片金黃。大家正在認真地聽老師講課。

  忽然,“嗡嗡”的聲音在窗口響起。“呀,一隻大黃蜂!”一個同學叫道。聽到他的叫喊聲,大家都不由自主地朝窗口望去。“真的是一隻黃峰!”“不會蟄人吧?”頓時教室里議論紛紛。講台前,老師見到這隻大黃蜂擾亂了課堂紀律,便試圖轉移全班同學的注意力:“同學們,這隻大黃蜂是聽見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才飛進來的。這說明我們的課上的很好呀!繼續上課。”大家稍稍靜了點兒,可大黃蜂卻開始撒野了。

  只聽“嗡??”的一聲,它就從窗口飛到了中間同學的上空。突然,它徑直俯衝下來,差點和我來個親蜜接觸,把我嚇得魂飛魄散。轉眼間又從我身邊飛到了老師那兒。忽高忽低,忽左忽右,大家的尖叫聲也隨之此起彼伏。老師見狀,立即叫同學“撤離”教室,孤身一人與大黃蜂在教室里“單打獨鬥”。老師在教室里時攻,時退,時進,大黃蜂躲躲閃閃,竄上竄下,掘着性子不飛出去。我在心裡暗暗地為老師捏了把汗,心想,被大黃蜂蟄到了可不是鬧着玩的。

  終於,黃蜂被老師趕出了教室,飛到了一棵樹上。就在同學們準備進教室繼續上課時,下課鈴響了。大家便在走廊里開心地玩起了遊戲。老師呢,一邊抹着額頭上冒出的汗珠,一邊走出了教室。

  2009年11月28日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課堂上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課堂上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