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魔幻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世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在世界上有一個不為人知的世外桃源,那裡的人們過着與世隔絕的生活。他們擁有一種奇妙的特異功能與高尖端的科學技術……樂樂,這本《魔幻世界》你反覆讀了幾十遍了,換一本吧!”“媽媽,可是它多有意思呀!”“我該去上班了,中午11點半回來。”

    10歲的樂樂繼續看“居民們有一個神聖的寶物,它可以變成神龍,達成任何一個願望……”,過了半個小時,樂樂打開電腦,準備玩會遊戲,他最喜歡的遊戲是“魔幻帝國”,這是一款非常有名的網絡大型遊戲,但由於沒人知道誰是製造商,而自造商也不公開自己的身份,所以,這是一款免費遊戲,誰都可以玩。於是,許多大型網絡公司倒閉了。樂樂突然發現,這款遊戲與《魔幻世界》非常相似,“…相傳,獲得龍眼的人可以到達那裡……”他想起書中的一句話,聯繫遊戲,想到遊戲中會不會有龍眼?他到了龍眼村(遊戲中的一個地點),在龍眼村中心,有一個寶石,叫龍眼石,但碰到它就會死的“龍眼在石頭的包圍中,須劈開它,否則無法得到龍眼。”書中是這麼說的。樂樂使用自己新練成的23級絕招——毀天滅地配上兵器排行中第3的乾坤劍相龍眼石劈去,只見它稍微有些裂縫,果真如此!樂樂繼續連劈了數劍,石頭破了,電腦突然什麼也沒有了,只剩一片空白,接着,樂樂出現在一個山邊。              (預知後事如何,請繼續看下集--異地奇遇)

您正在瀏覽: 魔幻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