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冒險小虎隊[2]之課堂上的綠面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小虎隊[2]之課堂上的綠面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冒險小虎隊[2]之課堂上的綠面具 標籤:課堂上的趣事作文 課堂上的笑聲作文 小虎隊作文 課堂上作文

第二章 

  課堂上的綠面具 

  大家組成冒險隊之後,在學校里破了不少同學“偷雞摸狗”的案件,成為學校的公眾人物,小虎們也很高興。但他們一直還沒有經歷過嚴峻的考驗,但今時不同往日,在他們暗暗高興時,有一雙邪惡的眼睛正在盯着他們,危險就要來臨! 

  今天,在歷史課上,老師正在講課,突然!黑板上出現了一個綠色的面具,它張開大嘴從嘴裡吐出一股龍捲風,把小虎們吞了進去…… 

  面具的肚子里是一個大森林,四個小虎被分在不同的四個地點,分別是:無邊深谷、神秘古堡、生死門、豹子林。小虎們必須通過這四個地方,打敗綠面具,才能逃脫這個鬼地方。 

  被放在無邊深谷的路克在深谷中摸索着,一不小心,從深谷掉下去,到了生死門,遇到了莎米,在神秘古堡的維納慢慢走到了豹子林。 

  最後,小虎們終於在神秘古堡相遇了。在神秘古堡,小虎們遇上了萬事通,知道必須通過四個地方,打敗綠面具才能回到現實生活中。於是,他們決定先從古堡開始冒險 ……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小虎們能不能通過古堡?期待小虎們的驚魂旅行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冒險小虎隊[2]之課堂上的綠面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小虎隊[2]之課堂上的綠面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