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製作不倒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不倒翁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四單元的最後一題是小製作,老師布置要我們自己完成。做個什麼呢?正在這時我看到媽媽手裡拿着2個雞蛋,準備做雞蛋炒西紅柿,我忽然想起來可以用蛋殼可以做一個不倒翁。說做就做,我拿了一個鴨蛋,輕輕的打破一個小洞,倒出裡面的蛋清、蛋黃。

  我先準備好材料:一個洗乾淨的空蛋殼、玻璃彈子  蠟光紙、膠水和剪刀。再把玻璃彈子慢慢的放進空蛋殼裡,必須是輕輕的,不能把空蛋殼弄碎,接着再用剪刀剪一塊紅色的蠟光紙給不倒翁做了小紙帽,用膠水粘在空蛋殼的破口處,這樣不倒翁的大體形狀就成型了,然後我就準備給不倒翁化妝了,我用蠟光紙剪出黑色的眼睛,黑色的鬍子,紫色的鼻子和紅色的嘴巴。最後把這些五官粘到不倒翁的臉上。啊!一搖一晃的不倒翁在我的桌子上向我微笑呢。

您正在瀏覽: 製作不倒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不倒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