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觀后感

  《虎虎生威》中虎威太歲來了,它把青青草原建為遊樂場,並讓所有動物去遊樂場工作,喜羊羊和灰太狼被迫聯手,最後打敗了虎威太歲。

  看完《虎虎生威》我覺得歌聲很重要!它可以把快樂與別人分享,像小灰灰天真的歌:“我要吃羊,我要吃羊,懶羊羊,懶羊羊。”這首歌表現了小灰灰的天真無邪、活潑可愛。歌聲可以抒發痛苦,像慢羊羊中毒時的歌:“在那遙遠的地方,有位慢羊羊。”歌聲抒發了慢羊羊心中的痛苦。歌聲還可以起鼓勵作用,像美羊羊的《左手右手》:“當困難來臨的時候,請你舉起你的左手,左手代表着方向。它不會向困難低頭。當遇到挫折的時候,請你舉起你的右手,右手代表着希望,它不會為挫折發愁……”這首歌給了大家希望,鼓勵大家戰勝虎威太歲。當然,結果也是這樣的。

  唱吧!唱吧!大家唱起歌來吧!無論你是開心或是傷心。如果你開心,你的快樂就會與別人分享。如果你傷心,歌聲會讓你開心起來。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