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衛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衛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做衛生 

  二(7)肖尚祺 

  今天上午,老師對同學們說:“今天下午學校要檢查衛生。希望我們班的衛生做得最乾淨,為班級爭光。”同學們聽了紛紛議論起來。 

  吃完午飯,小紅、小蘭、小明和小亮不約而同早早地來到了學校。一進教室,他們就爭先恐後地做起衛生來。小紅主動地分配大家:“小蘭你去洒水。小明和小亮去掃地。我去擦窗戶和桌椅。”他們仔細地做起衛生來。不水一會兒,個個累得滿頭大汗,但是大家心裡美滋滋的。瞧,地上一塵不染,桌椅乾乾淨淨擺得整整齊齊,玻璃亮得都能照出他們的笑臉。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這次衛生評比中,他們班取得了最優秀的成績。同學們高興地歡呼起來,老師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做衛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衛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