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衛生委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衛生委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衛生委員

  劉申昊(四年級)

  我的同桌是位天真無邪,活潑機靈的小女孩子,她叫繆佳辰。她雖然個子不高,但她做的事很不平凡,我這樣說顧名思義是因為她是我們班的衛生委員,她非常愛乾淨,哪怕班上有一點點髒東西,她都會立即去清除掉。

  有一次下午的最後一節課是書畫課,我們班有個同學不小心把顏料灑到了地上,這時他周圍的同學都發出“哇”的一聲,那個同學看上去很着急,其它同學都在旁邊笑,沒有一個同學出來幫忙,這時,廖佳辰看見了,上前對那個同學說:“你怎麼做事不小心呀?顏料灑在地上不快點清除掉會影響班上的衛生分的”。說完后就走向教室的後面拿來拖把,開始拖了起來。只見她左拖右拖,不一會兒就已經滿頭大汗,等到她拖完時已經到放學的時間了。

  還一次,我倒垃圾時,因為風太大,再加上我跑得較快,桶里的垃圾有很多飄到了地上。這時,上課的鈴聲就要響了,我心裡非常着急,心想,這下完了,如果上課遲到肯定要被老師批評了。這時,繆佳辰跑了過來,對我說:“劉申昊,你怎麼把垃圾弄到地上了,我們一起來清理吧!”說完她就伸手撿起垃圾來,不一會我們就把垃圾拾完了,上課也沒有遲到。

  這就我們班的衛生委員廖佳辰,我真應該向她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衛生委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衛生委員 暫無評論